明确责任 建立问责机制 沙子口卫生院签订目标责任书

2018-03-07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责任书签订现场

  

  责任书签订现场

  大众网青岛3月7日讯(记者 王永强 通讯员 姜俊羽)7日下午,沙子口卫生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2018年卫生监督协管目标责任书》、《2018年医疗废物管理协议》签订仪式,辖区内卫生服务站、一体化管理卫生室、非一体化管理卫生室参与本次签订仪式。

  签订会上,沙子口卫生院院长袁立久表示,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方针,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常态化建设为主,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建立问责机制。要求各基层医疗机构严格执行《医疗废物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明确医疗机构在医疗废物管理、传染病防控工作中的职能和职责。同时要按照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的工作要求,积极协助卫生监督局开展的食源性疾病、饮用水卫生安全、学校卫生、非法行医、非法采供血和计划生育实地巡查,发现问题,排除隐患。

  责任书的签订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卫生服务机构的管理工作,为提高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