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际妇女节” 关爱女性健康——崂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女性专题保健知识讲座开进社区

2018-03-07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朱晓靖)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下午,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师到张家下庄社区居委会开展“女性常见病”保健知识讲座,为社区女性普及健康常识。

“女性常见病”保健知识讲座(图)

  据了解,此次保健知识课堂由深受社区居民欢迎的李雅飞医生讲解,李雅飞医生从中医角度为大家介绍了常见女性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倡导女性朋友们积极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同时学会正确调适情绪,合理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保证身心一同健康。此外,李雅飞医生还为参与讲座的育龄妇女进行了把脉、义诊和健康咨询。

医生为社区女性义诊(图)

  崂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让社区的女性朋友学习到更多的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树立正确的文明生活、科学保健理念,让大家以更健康、更乐观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