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加强妇幼卫生信息质控,提高信息质量

2018-01-19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质控工作现场(图)

  

  质控工作现场(图)

  大众网青岛1月18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许静静)为全面提高崂山区妇幼卫生信息工作质量,增强妇幼卫生监测信息的准确性,提高妇幼卫生服务质量,保障辖区内妇女儿童健康。根据《中国妇幼卫生监测方案》和《青岛市妇幼信息监测规范》的要求,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杜继鹏、唐爱萍及林甜甜于1月12日对辖区内3家助产机构的2017年第四季度妇幼信息报表进行了质控工作。

  据悉,此次质控重点为孕产妇死亡、5岁以下儿童死亡、出生缺陷、活产、围产儿数、新生儿疾病筛查、听力筛查的上报情况及监测表、卡、册等相关资料。

  各助产机构均能按要求完成各类妇幼卫生信息资料统计及上报工作,但流引产报表出现数据统计错误,已将相关报表数据修改后重新上报。

  据介绍,崂山区将继续加强妇幼卫生监测质控力度,确保监测信息的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为进一步提高崂山区妇幼卫生工作水平奠定基础,为政府部门制订决策提供依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