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卫生计生系统首届职工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幕

2018-01-05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首届青岛市卫生计生系统职工书画作品展(现场图)

  大众网青岛1月5日讯记者 刘梅 通讯员 陈方超)5日上午,由青岛市医务工会主办,青岛市卫生计生书画协会、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首届青岛市卫生计生系统职工书画作品展在青岛市金叶珠宝三楼书画展厅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卫生计生系统职工书画、篆刻作品142件。

  展会现场,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孙敬友副书记、市总工会刘福斌副主席、团市委刘婧副书记、市妇联谭成英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张耀辉副主席、市医务工会邢迎春主席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市卫生计生系统书画协会展览中心揭牌。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医务工作者和书画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翰墨当随时代,丹青写就华章。据了解,本次展览是青岛市卫生计生书画协会成立后,首次书法篆刻国画等多种艺术形式作品的集中展示。展览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既展现了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也充分诠释了对艺术的热爱,对走向新时代的美好向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