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筋、大关爱

2017-12-28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朱晓靖)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的李护士开起了”手工店”,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李护士说,现在很多上班族由于工作原因导致肩颈总是出现问题,所以会来中医科找大夫给治疗,而且又以女士居多。很多女生没有扎头发的习惯,长发挡在颈部不利于大夫进行治疗,所以李护士会经常街道病人的询问:姐,有没有个皮筋把头发扎一下。

  科室内只有最原始的医用橡皮筋,但是这样的皮筋会夹头发,很疼的。李护士就想起年轻时经常会用毛线将皮筋缠起来,这样既美观又好用,关键是还不夹头发,想到办法,她便就这么做了。趁着午休的时间,找出之前不用的毛线把皮筋一个一个的缠起来,她说:这样再扎头发就不会疼啦。

  为了给病人提供更舒适的就医体验,他们用自己的心解读这病人的需求。这便是中心人一直秉持的服务理念:朋友式服务、亲人般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