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三民活动

2017-12-2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民活动现场(图)

  大众网青岛12月21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朱晓靖)为全面、准确掌握辖区群众和服务对象对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的实际评价,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改进服务水平,谋求发展思路,不断的提高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12月21日下午,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据悉,本次活动邀请辖区内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两委成员和社区居民代表以及签约居民,共计110余人参加。

  

  现场市民代表(图)

  活动现场首先由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现场向市民代表作2017年工作报告;之后由市民代表现场提问,中心负责人一一解答,对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记录,可以解决的,现场办公解决;最后请所有参加报告会的市民填写评议票,将对中心的评价和意见建议填写在票上,从而全面准确的收集和了解本辖区群众对我中心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的实际评价和服务需求。

  

  市民代表提问(图)

  记者注意到,现场除就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外,还着重就今年全国推广的“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进行了政策剖析。

  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通过加强微信平台功能、增设居民交流微信群和设置居民意见反馈中心等措施加强与社区居民的联系,畅通居民的沟通渠道、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满足辖区居民基本医疗保障需求,贯彻“朋友式服务,亲人般关怀”的服务理念,打造“心系社区,情系健康”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