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特别策划】来无偿献血公益主题派对 邂逅爱心奇缘

2017-12-07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戴梓宁) 面对每年十万余人次的爱心献血者, 我们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 我不认识您,但我谢谢您.

  可是,我们想要记住您,了解您 想要与您邂逅一段爱心奇缘 .

  无偿献血者们在献血车和献血屋来去匆匆,共同参与着爱心公益事业,无私地救助了成千上万患者的生命,但他们之间却不曾谋面、未及相识。

  为了给广大爱心献血者提供一个交流结缘的平台,感受无偿献血大家庭的归属感和温暖,市中心血站特带来12.12特别策划:“爱心奇缘,最美相遇---无偿献血公益主题大party”,为爱心人士创造甜蜜的邂逅机遇。

  一、活动主题

  爱心奇缘 最美相遇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晚上6点至9点

  三、活动地点

  崂山区东海东路60号浪咖啡

  四、报名条件

  曾在青岛市参加过无偿献血的青年,年龄阶段在18至35周岁。

  五、活动名额

  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约为50人,欲报从速哦~

  六、活动形式

  为了让献血者在温馨浪漫的环境和轻松愉悦的游戏中增进了解,结识更多富有爱心的年轻朋友。活动现场将通过自我介绍、节目表演、互动小游戏、抽奖等环节进行结缘趴,互相沟通交流,增进感情。

  七、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青岛市中心血站”官方微信,后台留言提交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照片即可,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联系通知具体事宜。

  八、其他事宜

  1、本次活动纯属公益性质,全程免费。

  2、凡报名参与活动的献血者,须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资料,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到2017年12月11日(周一)。

  3、市中心血站将严格审核报名者信息,并确保信息的保密和安全,维护参加者权益不受侵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