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妇幼召开崂山区计划生育技术人员例会

2017-11-21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1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许静静)为了进一步督促崂山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迎接青岛市计划生育年终考核。11月20日,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各街道计划生育技术人员例会,例会共计2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图)

  据悉,会上主要讲解了2017年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叶酸发放登记情况,叶酸发放、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妊娠结局随访情况,领取叶酸及孕前检查人员名单,叶酸、孕前查体、早孕、妊娠结局随访情况,退出育龄期妇女取出宫内节育器服务登记情况,技术服务随访,孕环情检测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怎样做好2018年崂山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进行了讨论。

  据介绍,通过会议,各街道工作人员看到了2017年各项工作中的不足,认真学习完成较好的街道的优点,努力将今后的工作做到更好。让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