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计委评估验收崂山区计生药具管理示范站创建工作

2017-11-15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评估验收组现场检查验收(图)

  大众网青岛11月15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许静静)11月9日,山东省卫计委药具站副站长王安省一行4人,到崂山区检查验收省级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示范站创建工作,青岛市卫计委药具站站长崔云龙、崂山区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曹鹏利、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王晓光全程陪同。

  据悉,验收组听取了崂山区关于争创省级药具管理示范站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崂山区近三年来药具管理工作档案进行逐项审查,并先后对崂山区药具仓库、金家岭街道计生办、王家村社区免费药具发放点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据介绍,验收组对崂山区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示范站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崂山区重视计划生育药具阵地建设,药具管理队伍服务意识强,档薄管理、仓储管理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辖区高校率先实现药具服务全覆盖,将计划生育药具服务与生殖健康教育、艾滋病防控有机地结合起来。对加强大学生性健康教育,获取科学的性知识,学会自我保护,具有重要意义,值得全省药具管理工作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