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举办全区托幼机构保育员岗位新知识培训班

2017-10-12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现场(图)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许静静)10月12日,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全区幼儿园111名保育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旨在提高崂山区托幼机构保育员的整体素质和卫生保健技能。

  据悉,培训结合托幼机构保育员业务知识整体现状及幼儿园卫生保健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制定讲课内容,由区内的儿保专家从国家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规范、保育员职责及一日工作常规、卫生消毒与防病、幼儿园先进工作经验介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保育员们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掌握了规范的操作方法。

  崂山妇幼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总体工作水平,更好的预防和减少各项疾病及传染病的发生,为保障在园儿童身心健康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