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青岛卫生

无偿献血 青岛靓起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12 17:28:00

关键词: 中心血站;无偿献血;青岛靓起来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戴梓宁)9月7日上午,由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发起的“无偿献血,青岛靓起来”---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南支行公益献血LED灯亮起来启动仪式在工行市南支行举行。仪式结束后,工商银行的领导及员工积极参与献血,共17人献血近5000毫升。

  

  启动仪式(图)

  近日,工行市南支行及下属六个网点的LED灯同时亮起来,滚动播出“献血无损健康,救人功德无量,向勇敢无私的献血者致敬!”等宣传标语,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加油助威。施书记第一个走上献血车成功献血,王副行长、王炜行长助理等领导也带头报名献血,老员工们当仁不让,青年员工更是积极参与。这其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志愿者,也有初次献血的爱心“新兵”,员工们安排好工作纷纷抽空来献血。钟成文既是工行人又是无偿献血明星志愿者,已累计献血45次,共计3万多毫升。

  工行人的奉献不仅仅体现在工作中,更在社会奉献与责任但当中进一步体现。

  

  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图)

  为进一步倡导无偿献血公益大爱,传播无偿献血知识,呼吁全社会关注和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自2017年8月14日至11月30日,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在各志愿服务中队中继续开展“LED”亮起来活动。工商银行率先加入,在各网点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无偿献血口号。近一个月时间,在各中队队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利用业余时间奔走呼号,已有市区、即墨、胶州、平度、莱西、开发区、黄岛的多家单位的近400个LED屏幕上亮起了无偿献血口号,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献血过程中(图)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