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青岛卫生

感恩相伴热血关爱 太平养老青岛分公司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11 16:43:00

关键词: 中心血站;太平养老青岛分公司;无偿献血活动
  大众网青岛8月11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安娜)8月4日下午,太平养老青岛分公司的10名员工在香港中路的永旺东泰佳世客爱心献血屋成功捐献全血3100毫升,这已经是太平养老青岛分公司连续第4年组织爱心献血公益活动,也拉开了太平养老青岛分公司2017年以“感恩相伴、共享太平”为主题的客服节活动的序幕。

  自从得知夏季是血液供应的紧张时期,太平养老就将无偿献血作为每年客服节公益活动的重要内容,员工每年都会齐聚爱心献血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愿为补充血液库存尽一份绵薄之力。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太平养老公司一行12人共有10人成功捐献全血共计3100毫升,另外两名同志也表示等休息好了再来献血。张丽女士是一行人当中的第一位献血者,已经连续多次献血的她,因为体重比较轻,之前每次都献200毫升。听说最近血液比较紧缺,也为了给新加入献血队伍的同事们做个榜样,她今天尝试成功捐献了300毫升,同事们纷纷竖起大拇指。梁亚楠女士是O型血,在得知急需O型血后,原本想献200毫升的她也改主意了,决定捐献300毫升。厉晓静、王正、孙鹏杰等几位同志每次都是400毫升,他们认为,在身体状况好的情况,下献血不但可以挽救他人生命还可以促进自身血液的循环,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冀倩倩和孔范翠是第一次献血,刚开始她们还有些担忧和顾虑,但在看到同事们不但没有因为献血感到不适反而更加精神抖擞时,她们也挽起了自己的袖子。现场热烈温暖气氛也吸引了不少往来的行人踏进我们献血屋想要了解献血知识,爱心就这样在这个美好的午后蔓延。

  公益献血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不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体现了他们“奉献爱心、承担责任”执业理念,更加传递和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在良好企业文化感染和熏陶下员工们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的真挚情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诠释了优越社会主义制度下中国公民的无私奉献精神。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