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青岛卫生

市北区积极创建校园结防宣传活动品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26 18:18:00

关键词: 市北区;创建校园结防;宣传活动品牌
  大众网青岛5月26日讯记者 宿大祯 通讯员 王春辉近日,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2016年度全市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位荣获2016年度“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6年,市北区以辖区高校社团为依托,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力量,大力开展志愿服务,积极传播结防知识。为保证活动高质量地开展,市北区将此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制定了具体实施办法,定期对高校骨干志愿者进行专项培训。为扩大知识传播范围,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经费物资和技术指导,支持志愿者开展以“齐心协力,共抗结核”为主题的暑期结防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卫生宿舍评选、校园知识竞赛系列等活动,其中自2014年开始创办的“市北区防控肺结核宣传月活动”已成为校园宣传的一个主题活动品牌,工作成效显著。

  今后,市北区将充分发挥品牌效应,深入挖掘创新思维,进一步扩大传播范围,让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全区整体结防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宿大祯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