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妇幼中心开展“用心沟通 携手共进”医院开放日活动

2018-09-27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图)

  大众网青岛9月27日讯记者 宿大祯 通讯员 李运华)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用心沟通,携手共进”主题医院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市民的沟通交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升中心形象,增强中心的透明感,继续巩固“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 

  活动期间该中心邀请社会各界的市民代表、保健对象、媒体记者等40余人参观业务科室,亲身体验保健对象的就诊感受,深入了解中心的工作动态、工作流程和惠民便民的各项服务举措;中心领导对中心的整体规划、科室布局、服务项目和承担的惠民实事等进行全面介绍,并与市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恳请大家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代表们对中心的工作和惠民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多条合理化建议,纷纷表示将继续协助中心做好惠民政策的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真正让实事落地,让政策惠及到每一个人。 

  中心王主任表示,面临持续的生育高峰期及危重孕产妇增加的现状,中心将继续优化服务流程,拓展创新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妇幼健康宣传,执行落实好惠民实事,让辖区居民获得更为丰富的就医资源和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