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青岛卫生

青岛市副市长栾新走访慰问无偿献血者及血站工作人员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03 15:29:00

关键词: 青岛市副市长栾新走访慰问无偿献血者及血站工作人员

  

  

  走访慰问现场(图)

  大众网青岛2月3日讯记者 宿大祯 通讯员 任霄惠 丁慧)1月25日上午,副市长栾新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杨锡祥、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周长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青岛市中心血站,亲切慰问无偿献血者、志愿者、血站一线医护人员,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栾副市长一行人先后来到96606客服中心、献血大厅、供血科,向一年365天都要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鼓励职工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与激情,为采供血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在二楼机采大厅看到正在忙碌的志愿者和献血者,栾新副市长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奉献爱心热血,特别是临近过年,百忙之中还能抽空献血,更体现了献血者无私、仁爱的高尚品质,并为献血者送上鸡年吉祥物,祝愿献血者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市中心血站负责青岛市无偿献血宣传和组织发动工作,为六区四市904万人口、94家医疗机构提供医疗用血。2016年,青岛市共有11万人次无偿献血35.4吨,创历史新高,有力保障了临床用血,二十余年来累计临床供血408.6吨。截至目前,全市市民无偿献血已累计超过160万人次,共有35000人次荣获国家颁发的无偿献血各类奖项。

  栾副市长听闻青岛市已连续十次21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青岛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市中心血站在血液安全和保障临床用血方面所作的大量工作,保证了无偿献血工作的有序开展,对爱心市民奉献热血挽救生命的义举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血站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宿大祯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