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在青岛龙田金秋保胎,却因感染流产!院方:媒体报道等于卡死协商这条路

2020-08-19 14:24:20 来源: 爱青岛 作者:

  市民王先生的妻子在李沧区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住院保胎10天,但最终6个月的胎儿还是不幸流产,悲伤之余,王先生也对医院的诊疗有质疑,他认定医院方面是存在误诊。

  王先生说,妻子7月17号在龙田金秋医院进行定期孕检时还一切安好,两天之后感觉不适,再次来到了医院。

  王先生说,住院之后龙田金秋妇儿医院按照保胎进行了相关治疗,不过3天时,情况并没有好转。

  按照王先生的说法,住院将近10天,包括家属要求之后,医院的抽血化验等基础检查依然没做。医院按照保胎继续治疗,时间来到了7月29号凌晨。

  救护车将王先生的妻子送到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后,紧急进行了检查和引产,最终25周加5天的胎儿没有保住,不过流产的原因进行了多项检查。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对胎盘的病理诊断结果为,急性绒毛膜羊膜炎,脐带水肿伴较多中性粒细胞浸润。

  王先生从医生那里了解到,胎儿流产的原因,是与炎症和感染有关,到这里王先生就有疑问了,妻子是出现先兆流产的症状到龙田金秋医院进行治疗,为何10天时间里,医院没进行常规的检查呢?

  王先生从龙田金秋医院了解到,妻子住院期间没有做抽血等基本检查的原因,是医院认为王先生的妻子在住院的两天前,7月17号孕检时血液检测结果正常。

  王先生的妻子在7月17号时孕检正常,不过7月19号时的确是出现先兆流产的症状才住院治疗,龙田金秋医院为何在收治住院时,还有治疗不见好转家属要求检查时均未进行最基础的抽血检查,看起来不合常理。

  王先生说,胎儿流产之后他与医院进行过一次面谈,不过对于自己的质疑,医院方面不予认可。

  对于王先生的质疑,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方面会给出怎样的回应?

  胎儿流产已成事实,后续问题的处理总得有个说法,记者同王先生跑了一趟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

  王先生的事宜由医患关系办公室的周先生进行对接,见记者前来,周先生说会主动联系公司法务部沟通采访事宜,不过随后又拒绝了采访。

  周先生匆匆离开现场,不过几分钟后,王先生收到了医患关系办公室周先生的电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