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整形惹的祸!青岛一女士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整容后鼻头歪斜皱纹增多

2020-04-08 20:1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青岛的张女士就是这么一位爱美的女性。去年11月份,张女士在当地一家美容院接受了面部整形手术,可手术结束后,张女士却发现自己的鼻子有点歪了。

   鼻头歪斜 皱纹增多 都是整形惹的祸?

  青岛的张女士就很爱美,所以一直想要一个上翘点的鼻子和饱满的苹果肌。去年11月份,张女士无意间在网上发现,很多网友对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的评价不错,于是她便前往这家美容院咨询整形方案。

  张女士说:“当时去的时候我就直接说我要做鼻子、苹果肌、眼睛,他给我的方案就是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鼻子就是用盆体加肋骨,医生就说他家的技术很好,在青岛都是数一数二的,我当时也很相信他们说的话。”

  之后,张女士便和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签订了手术知情同意书,并接受了整形手术。要说手术刚做完的时候,张女士觉得效果还不错,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张女士发现,自己的面部出现了变化。

  张女士说:“等到第三个月尾,第四个月初的时候,苹果肌有点下垂,形成了法令纹。等到做完五个月半的时候,我朋友说你这外形不是很好看,而且鼻头稍微有点歪,我照镜子确实发现有点歪。”

  张女士说,她发现鼻子和苹果肌出现问题以后,多次来到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想要个说法,可得到的答复让她不满意。“不少于十多次了,每次给我的回复就是他们认为很好,没问题,就这样。前四天我又去了一次医院,她说要求我去鉴定,但是我感觉肉眼可见,很清晰,很明确的东西为什么要去鉴定。”

  与美容院交涉又发现手术费用有问题

  更令张女士生气的是,在跟美容院交涉的过程中,她竟发现手术费用,和自己实际支付的数额出入很大。

  张女士说:“他们医院给我做的美容贷,总共当时花了50000元,他们医院有活动,赠送20000元,相当于花了70000元。活动价所有下来,鼻子是40000元,但是她电脑显示给我做的是20400元,而我苹果肌,当时做的是11000元左右,但是她电脑显示给我做的是3260元多。”

  美容院:手术没有失败并未多收取费用

  那么张女士接受的整形手术,到底有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费用方面,美容院到底有没有多收费呢?之后,记者和张女士一起,再次来到了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工作人员解释:“现在看的鼻头这边歪,是因为鼻小柱这里天生就是歪斜的,有可能是鼻小柱歪,也有可能是软骨是歪的。你苹果肌术前是凹进去一个洞,第二次做了。之前的半年你自己都觉得有改善,第二次不可能没有效果,第二次就消肿八天,结果就没效果了。你听我说,那不是肿胀,那是在你恢复期。”

  工作人员表示,张女士接受的鼻子和苹果肌整形手术并没有失败,双方签订的手术知情书中也明确写道:手术只能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改善,不一定能完全满足要求。而所谓术后效果很好,也是相较于张女士之前的容貌而言的,至于费用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也作出了回应。

  “那是她参加我们活动,用你自己的钱,还有我们送你的储值券,统一划扣。但是每个项目他是有比例的,比如说,我做的这个眼睛,我划扣一万块钱,你自己的钱只需要消费8000元,然后我储值券划扣2000元。”

  第三方鉴定根据鉴定结果划分责任

  院方表示,由于张女士的鼻头存在天生缺陷,在她做手术之前,他们就明确跟她说过,术后可能会出现的情况,但张女士却表示并不知情。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工作人员说:“我这么和你说,不管说没说,她这个鼻子真的可以去做一个鉴定。医疗鉴定之后如果发现是咱这边的问题,按照她诉求解决,或者她走司法要求赔偿。”

  眼下,双方各执一词,却又都拿不出具体证据,事到如今,也只有通过第三方做鉴定,根据鉴定结果来划分责任。张女士说:“现在医院说让我去做鉴定,那我只能去做鉴定了,最后结果出来是他们医院的问题,我希望他们遵守承诺,然后赔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