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前症状可根据手指判断 无名指比食指短则症状轻

2017-10-09 09:1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女性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苦难日”。这种折磨不仅仅发生在经期,往往经前1周左右便开始产生反应。据日本《读卖新闻》9月29日报道,日本和歌山县立医大生理学金桶吉起教授的团队表示,胎儿时期接受的性激素会对女性月经前夕的身体状况造成影响。而且,无名指比食指短的人,月经前的症状会相对较轻。

  月经前的症状指月经前一周发生诸如头痛、失眠、情绪波动大等身体不适。

  金桶教授假定女婴在母亲体内接受的性激素会影响此症状的严重程度,并依据“雌性激素较多者,右手无名指比食指短”的研究成果,从2014年开始的3年内,将和歌山市内的400名女性大学生作为参考对象,调查她们手指长度和症状严重程度之间的联系,最终发现这两者具有一定相关性。

  金桶教授2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后,这将对治疗和缓和治疗的研究提供一些启发。”(实习编译:陈钰文 审稿:马丽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