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市北妇幼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3 16:4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尊 通讯员 张克杰 青岛报道
  近期,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离退休老同志和支医职工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中心领导分期分批先后走访慰问了中心离休老同志、退休干部以及到贵州支医职工的家属,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和支医人员家属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老干部的家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做好疫情防控,好好保重身体。

  中心领导还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妇幼中心的工作现状和承担的政府惠民实事等工作,并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在交谈中,老干部们真诚感谢中心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对妇幼中心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与中心领导共同谋划妇幼未来发展前景,畅想中心未来发展蓝图,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妇幼中心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