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妇幼细微之处彰显温馨,用心服务托起太阳

2018-07-06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6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任涛)一年一度的儿童入园体检又开始了,对幼儿来说,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健康检查,孩子也会哭闹不停。为此,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缓解幼儿查体的紧张情绪,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查体礼物——木质拼图、陀螺和数字魔方,受到宝宝们的喜爱和家长们的好评。

  “来之前怕宝贝哭闹不配合,苦口婆心地劝说了半天,现在看来这担心是多余的,玩具一拿到手,孩子就平静了,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你们考虑得太周到了” ,看着孩子拿在手里的小礼物,一位带宝宝前来进行入托查体的妈妈开心地赞道。

  据该中心儿保科人员介绍,儿童入托查体人数达到高峰,查体过程中,儿童因为认生、恐惧产生哭闹、不配合医生检查的情况每天都在发生,许多家长往往也是束手无策,大大增加了查体的难度。对此,我们为孩子们准备了这些查体礼物,并在儿保门诊和采血窗口,分别设有“温馨驿站”爱心转角,添置有适合各年龄段的儿童玩具,进一步营造了温馨甜蜜的就医环境,有效缓解了幼儿就医的紧张情绪。

  “注重细节,从细微之处入手,通过更加温馨、舒适、贴心的服务,切实把我中心‘铸就健康起点,托起明天太阳’的儿童保健工作服务品牌做实、做细、让每一名儿童和家长都能绽放出最灿烂、最满意笑容”,儿保科李文琴主任介绍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