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乍起爱意浓 市北妇幼贴心服务受称赞

2018-08-24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4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任涛)八月的岛城,秋高气爽,凉风乍起,前来市北妇幼带孩子查体的家长们也不再汗流浃背,他们看到孩子查体时出色表现以及奖励的小礼物,脸上纷纷露出开心的笑容。

  上午8点半左右,突然有人喊了一句,“大夫,有个小孩子晕倒了,快过去看看吧”,此时身处第一现场的检验科张玲大夫立即会同家长把孩子抬到治疗床上平卧,儿保科李文琴主任赶忙过去救治,此时孩子意识朦胧、脸色苍白、脉搏细弱、全身无力、伴恶心症状,李主任仔细听诊询问后,确诊为晕血,加上早上没有吃饭,故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李主任让孩子卧床休息,掐揉人中、合谷穴,待清醒后,给孩子喂点温糖水,孩子脸色逐渐好转,脉搏逐渐稳定。随后,中医刘星余大夫运用“补三关”的手法给孩子做了小儿推拿,不一会儿孩子已能正常下地行走,家长终于才松了一口气。

  “放心,没事的,一会儿带孩子去吃些食物,今天不要做剧烈活动,注意观察,有突发情况随时就诊”,经验丰富的儿保科李主任又对孩子家长进行了贴心的指导。

  刚刚还在紧张恐慌、手足无措的小两口看到孩子已经安然无恙,脸上露出了放心的笑容。市北妇幼大夫们的及时救助以及贴心照顾,就像一股暖流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服务对象,让整个服务大厅充满浓浓爱意,大家对她们尽职尽责的职业精神以及贴心服务纷纷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