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眼科高峰论坛在青岛隆重召开

2018-10-16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昊志副总裁代表集团向青岛华厦眼科医院授牌(图)

  大众网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刘梅 通讯员 许寒冰) 10月12日-14日,第三届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眼科高峰论坛在2018年上合峰会举办城市,素有“琴岛”美称的沿海城市青岛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主办,青岛华厦眼科医院承办。

  会议围绕“光明大业,携手共促”主旨展开,全国非公立医院协会泪道学组副组长及屈光专业委员会委员、青岛华厦眼科医院院长胡隆基教授等国内130余位知名眼科专家莅临参会。

  此次会议议题涵盖眼科学的各个领域,临床各病种疑难案例,研究成果,学术观点在此次会议激情碰撞,中国眼科行业大咖级教授现场授课,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总经理汪洋致欢迎辞 (图)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裁、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执行院长李晓峰博士向与会嘉宾展现了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管理理念、发展历程及规划。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胡隆基院长致开幕词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专家汇聚,屈光手术科、特检科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快速发展,被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授予准分子屈光手术技术培训基地和特检技能培训基地,张昊志副总裁代表集团向屈光手术科学术带头人胡隆基教授、特检科应良主任分别颁发培训基地荣誉牌,这也将激励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各科室、各学科成熟稳步发展。

  

  张昊志副总裁代表集团向青岛华厦眼科医院授牌:准分子屈光手术技术培训基地、特检技能培训基地。授牌仪式结束后,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张昊志副总裁对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学科发展、学科建设、人才战略进行重点阐释。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授课大咖的每一个议题,均代表着各领域的学术前沿技术,权威经验融汇其中,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而热烈,与会医生均表示受益匪浅。“作为主办方,华厦眼科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为参会同道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眼科新技术、新成果的传承与传播,增进中国眼科同仁之间的互动与沟通,实现华厦眼科与眼科同行“携手共促 和谐发展”的宏伟愿景,让我们的眼科技术造福更多的眼疾患者!”青岛华厦眼科医院总经理汪洋接受采访时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