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双胞胎兄弟新视界摘镜,全飞秒SMILE术后视力均达1.2

2018-03-22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2日讯3月21日,一对19岁的双胞胎兄弟,哥哥晓帅和弟弟晓栋,同一天在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通过全飞秒手术矫正近视,全飞秒SMILE术后兄弟俩视力均达1.2。

  “成年”后的第一个决定:摘掉眼镜!

  3月19日,兄弟俩来到了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做术前检查,检查后数据显示两人近视度数、角膜厚度,眼底条件和视野情况均一切正常,符合手术要求。根据眼部条件,屈光手术中心蔡文全院长为两人推荐了“全飞秒SMILE”术式。

  蔡文全院长表示,全飞秒SMILE全程采用激光完成,无需制瓣,更微创,手术过程仅几分钟,全程可视化操作,舒适精准安全,术后视觉质量非常稳定,适合军校考生、征兵和运动员等视力要求高、爱运动的摘镜人群。每年都有一大批近视学子想通过近视手术摘掉眼镜,让视力达标。全飞秒SMILE近视手术以“安全、微创、一生无忧”成为最受欢迎和青睐的手术方式。

  手术开始后,仅短短几分钟兄弟俩就从手术室出来了。“手术过程很顺利,没有什么感觉,而且比我想象的更快。我以为手术还没正式开始,医生就对我说已经完成了。”术后, 哥哥这样描述到。

  全飞秒SMILE术后兄弟俩视力均达1.2

  3月21日,术后复查时,俩兄弟的双眼视力均恢复到了1.2。他们为自己的选择感到庆幸,他们表示,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的设备、技术、服务、医生都是一流的,特别是蔡文全院长亲切的态度让人感到温暖,精湛的技术让人不由得为他竖起大拇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