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口腔医院与兰信新都口腔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仪式

2018-01-17 10:3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7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李岩)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公立医院改革,不断推动区域医疗合作, 1月15日,青岛市口腔医院与兰信新都口腔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仪式。市卫计委副巡视员、医政处处长吕富杰、上海兰信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欣、总经理胡日成,青岛市口腔医院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兰信新都口腔医院作为青岛市口腔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市口腔医院将向新都医院派出管理人员和医护团队,以管理帮扶、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双向转诊、高新技术联合开发等方式与新都口腔医院开展合作。

  此次医联体的成立是青岛市推进公立医院与社会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前期经过大量调研和多部门研讨。通过此次医联体合作,将优化医疗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医疗资源的有效利用,依法构建规范化诊疗平台,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上病看好病,切实解决看病难问题,共同为健康青岛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