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修复科王芳萍获第三届口腔美学优秀临床病例展评全国决赛三等奖

2017-12-08 12: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8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李岩)2017年11月30日~12月2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年会暨第三届口腔美学优秀临床病例展评,据悉,此次学术年会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委会和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办,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

  本次会议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和国内知名专家做专题讲演,会议内容涵盖牙体美学、牙周美学、修复美学、正畸美学、种植美学等口腔美学的各个方面。

  会议同期举办第三届口腔美学优秀临床病例展评,青岛市口腔医院修复科王芳萍博士以《前牙重度磨耗的美学和功能重建》美学病例参赛,并强势进入全国前十强,以其病例的完美修复效果和精彩演讲在全国决赛中获得大赛三等奖。

 

  在此次全国大会中,王芳萍博士展示了青岛市口腔医院的风采,展示了青岛市口腔医院修复科的治疗水平,也定将刺激和促进青岛市口腔医院整体医疗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