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心医院志愿者团队联合青岛海底世界组织重阳节公益活动

2017-10-2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心医院志愿者团队、海底世界联合开展重阳节公益活动(图)

    大众网青岛10月28日讯今天上午,40多名老人在“医路同行”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青岛海底世界。

  在重阳节,青岛中心医院志愿者团队联合青岛海底世界共同组织“海底那么美,邀您来看看”重阳节公益活动。参加的老人们有的来自医院周边社区、有的是疾病康复的患者。老人们在志愿者们的搀扶陪同下全听讲解员讲标本馆“龙牙”的故事,乘传送带穿越海底观看真实的海底世界,渡过了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来自社区的高阿姨再看完人鱼表演后说:“好兴奋,很高兴。好久没有来海底世界了,以前叫标本馆的时候经常来,是当时那个年代的标志景点,现在改造后变化很大,很现代,科技强,身为青岛人,我们为有这么好的景点感到自豪。”志愿者们则为既能陪同老人们过有意义的重阳节,又能学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而感到特别充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