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轮播图片

青岛首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体检机构落户美年大健康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03 17:42:00

关键词: 美年大健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揭牌仪式

美年大健康优美的环境(图)

  

  揭牌仪式现场(图)

  大众网青岛8月3日讯记者 刘梅 胡方圆)今日上午,美年大健康青岛分公司荣获青岛地区首家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举行揭牌仪式。在追求卓越、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又上新台阶。

  

  揭牌现场(图)

  

  揭牌现场(图)

  

  美年大健康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阳坤(图)

  青岛首家获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体检机构

  美年大健康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阳坤在现场告诉记者,医疗的根本是体系、而标准就是体系的认证。做为青岛地区首家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体检机构,医疗服务上的认可,是对于公司最好的的一种肯定。达到国际上通行的标准,在检前、检中、检后都有非比寻常的意义。势将美年大健康青岛分公司打造成客户眼中最专业的体检机构。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揭牌(图)

  

  大健康集团成员合影(图)

  多地区布局 打造美年大健康矩形阵地

  集团于2008年设立青岛分公司,是青岛市首家全国连锁的专业体检机构。现有两家分院,银海大世界门诊部—银海明珠分院和福泰广场门诊部—市府旗舰分院。今年年底将在市北区及崂山区的黄金地段在开设2家体检中心,更大的方便体检者。在明年将会在即墨、平度、城阳、开发区等多地区进行布局,增加体验中心的数量,打造美年大健康矩形阵地。

  国际化标准引导美年大健康不断前行

  李阳坤总经理告诉记者,将来会单独组织成立一个部门学习相关体系认证的全部知识,以此来考核2家分院。让公司的每个岗位的员工都按照这个标准去做,用国际化的标准引导美年大健康不断前行。

  

  证书(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之后,体检客户的电子化健康档案将被永久保存,同时大健康体检中心将跟踪客户健康数据发展变化,对比分析历年的体检数据,根据健康数据发展趋势提供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大健康2016年服务人次近1500万。明年预计突破2000万,资料将全部在数据库里进行存档。普通医院就诊的病人目前拿到纸质版的体检报告,在未来大健康体检中心,还为直接将病人体检报告存入U盘,患者可直接携带U盘在三甲医院进行进一步的确诊与治疗,有效实现医联体。

  

  美年大健康优美的环境(图)

  相关链接:

  青岛市首家全国连锁的专业体检机构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中国知名的专业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拥有380余家医疗及体检中心。专业服务团队拥有全职专家、医护及管理人员近20000人,集团于2008年设立青岛分公司,是青岛市首家全国连锁的专业体检机构。

  

  胶囊胃镜(图)

  

  女贵宾区(图)

  整洁有度,温馨舒适,带来尊贵体验

  体验不仅是体验质量的提升,更注重服务环境给客户带来的真切感受。营业面积6000平,是青岛市唯一有海豹的体验中心。环境好、规模大、设备先进、按照超五星级标准建设的体检中心。拥有男宾区、女宾区,更有独层的VIP体检区域。体检中心环境幽雅、舒适,各体检科室布局合理,保证了体检流程的顺畅;并有导检护士全程陪同服务和设置无障碍体检通道和VIP独立通道,保障整个体检过程轻松愉快。

  

  国际标准化设备 体验操作流程完善、标准、规范。

  美年大健康体验中心采用的是国际化的运营模式,确保体验设备及试剂的国际标准化,确保体验操作流程完善、标准、规范。

  胶囊胃镜:无痛无创无麻醉,无交叉感染。并且可以多方位旋转、全方位无死角。取代之前插胃镜减少患者痛苦。大健康买断了胶囊胃镜3年的民营机构经营权。

  核磁共振:清晰度极高,是精准的颅脑影像诊断利器,对于患者没有辐射是它最大的优势,核磁共振机器对于温度要求极高,核磁共振室的空调就高达18万。通过先进的设备给体检者更好的体验。

  

  热CT检查室(图)

  

  核磁共振(图)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