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轮播图片

可恩口腔医院入驻青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24 21:58:00

关键词: 青岛可恩;可恩口腔医院;开业;入驻青岛;青岛可恩;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口腔健康;权威专家

  

  可恩口腔医院入驻青岛开业仪式现场(图)

  大众网青岛6月24日讯(记者 辛刚)24日上午,国内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可恩口腔医院在青岛开业。一城三院区正式入驻青岛,记者在开业现场看到,此次可恩口腔医院入驻青岛,不仅汇聚了国内外权威口腔专家,更吸引了数百名青岛市民来到现场咨询体验。

  

   开业仪式现场(图)

  口腔专科国际化标准的践行者

  据了解,可恩口腔医院创始于2006年,2014年10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可恩口腔医院严格遵循国际化口腔专科发展模式,采用标准四手操作,并将口腔疾病细分,成立了种植、修复、儿牙、正畸等七大特色科室;并以精尖诊疗技术为建院之本,斥资引进普兰梅卡大视野全景CT、赛特力根管超声治疗仪、OSSTEM种植、第三代beyond冷光美白系统等当前世界先进的诊疗设备和技术。不断吸纳大批口腔业界知名专家团队,形成了良好的技术人才梯队。

  上市口腔医院引领“家庭牙医”概念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代表中华口腔医学会对青岛可恩口腔医院表示最诚挚的祝贺,肯定了可恩口腔所倡导的“您贴心的家庭牙医”的理念,同时鼓励可恩口腔医院秉承这种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推动口腔医疗健康事业的跨越升级。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致辞(图)

  “家庭牙医”就是通过签约,让患者与医院口腔医生建立长期、稳定及个性化的服务关系,医生为签约的患者及家庭建立专属的口腔档案,根据口腔家庭疾病谱和日常家庭生活习惯,量身定制最适合家人的口腔方案,从而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真正让好牙伴随一生。

  紧跟学术前沿 行业权威齐聚岛城 

  据悉,为推动口腔技术的发展,在开业仪式现场,由可恩口腔医院承办的“2017全球口腔种植及美学修复新技术研讨会”也同期启动,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副会长刘洪臣、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华强、山东省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朱国雄、胶东口腔医学联合会会长李武修、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婧女士、青岛市立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袁晓、青岛市口腔医院副院长于艳玲、山东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主任肖水清、济宁口腔医院院长张之翔等业界权威共同出席开业盛典。

  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 助力提升群众口腔健康意识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表示,“青岛可恩口腔医院的盛大揭幕,不仅是可恩口腔医院品牌发展的一次阶段性成果,同时也为青岛口腔医疗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鼓励青岛可恩口腔要以患者为中心,严格把控医疗质量,逐步提高青岛地区群众的口腔健康意识、为百姓提供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致辞(图)

  可恩口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万少华表示,“可恩口腔的企业使命,就是做备受尊重的口腔行业领导品牌,此次入驻青岛,将秉承集团要求,继续踏踏实实做技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塑造可恩的品牌价值。努力成为青岛人民信得过、靠得住、放心、安心的医疗品牌。”

  记者注意到,在开业仪式现场,可恩口腔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研究所达成了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图)

  同时,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为可恩口腔市北医院正式授牌,青岛李沧机构、市南机构也同步进行剪彩仪式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将牌匾授予青岛可恩城市总经理王洪刚(图)

  

  可恩口腔市南机构剪彩仪式(图)

  

  可恩口腔李沧机构剪彩仪式(图)

    

  可恩口腔市北医院剪彩仪式 图)

  

  可恩口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万少华致辞(图)

  

  可恩口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万少华接受采访(图)

  据了解,可恩口腔来到青岛,也为岛城市民带来了诚意满满的爱牙大礼,可恩希望通过爱牙基金,为存在口腔健康问题的市民解除病患,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可恩的关怀。可恩口腔医院不仅希望将国际先进的口腔技术、理念引进青岛,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全面提升青岛市民的口腔健康水平,共建口腔健康新模式。

  

  爱牙基金启动现场(图)

  青岛可恩口腔工作人员介绍说,若市民有口腔健康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青岛可恩口腔爱牙热线:400-835-0532 。也可前往可恩医院在青岛的三个院区咨询,地址:市北医院(市北区福州北路166号) 市南机构 (市南区香港中路71号)李沧机构(李沧区书院路125号)。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辛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