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徐福记7000箱糖点 捐给岛城残疾人群体

2020-07-15 17:08:0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辛刚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记者 辛刚 青岛报道

  7月15日上午,装载着7000箱糖果、沙琪玛、糕点等糖点产品的货车满载着徐福记全体员工的爱心驶入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为岛城的残疾人群体送上了“甜蜜大礼包”。据悉,这7000箱价值近220万元的糖点产品将通过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定向用于青岛市残疾人服务机构或有特别需要的残疾人团体。

  暖心关爱 超3500名残疾人将收到“甜蜜大礼包”

  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德爱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在防疫形势依然严峻、经济形式不容乐观的大环境下,徐福记捐赠了数量如此之大、金额如此高的高品质、高质量的食品,对于广大残疾人朋友来说,这不仅仅是美食,而是满满的爱心和社会责任,衷心感谢徐记食品有限公司扶残助残的爱心善举。”李德爱说,作为专门为全市残疾人服务的慈善组织,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协议实施捐赠行为,公开透明地把每一份美食都送到残疾人服务机构、送到残疾人家庭。

  “多年来,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构建岛城和谐社会,帮助残疾人共奔小康为工作目标,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凝聚社会爱心资源,使广大残疾人困有所济、难有所帮,基金会将积极开展和资助有利于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等公益活动,不遗余力地建设成为让政府放心、让社会满意、让残疾人信赖的公开、透明、高效、诚信和高度公信力的慈善品牌,成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广大残疾人充分信赖和可托付的公益机构。”李德爱告诉记者,本次捐赠的7000箱糖点产品,将由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通过青岛各区市残联进行分区捐赠,让全市在机构享受服务的3500名以上残疾人品尝到美食、感受到关爱。

  扶残助残 这家爱心企业有担当

  据了解,此次为残疾人群体捐出7000箱“甜蜜大礼包”的徐福记,长期热心公益事业,通过“福满校园”公益慈善活动为偏远地区学生捐赠沙琪玛和蛋糕作为课间营养补充餐,为同学们补充营养;长年开展“中秋敬老”社区关爱活动,为周边社区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通过“扶贫助残”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残疾人群体献上爱心,把糖果、沙琪玛、糕点等徐福记的畅销产品送到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手中等等,从青少年到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徐福记都希望将爱心、温暖和甜蜜传递到他们心中,持续推动公益事业的脚步。

  “在徐福记一直有一个理念,那就是创造共享价值,就是企业在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同时,也要积极回馈社会和社区。从其创办之初到如今,我们一直致力公益事业和回馈社会来践行这一理念,在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糖点背后,是品质的力量助力徐福记鼎力前行。在全国受疫情影响时,徐福记通过抗疫捐赠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为响应国家扶贫攻坚战略,徐福记尽自身所能开展扶贫助残活动,一次次为需要的人们送上一份甜蜜,温暖他们的心。”徐福记鲁东大区总经理田金生在捐赠仪式上说道。

  据了解,在全国受疫情影响时,徐福记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并已向山东、甘肃、青海、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等全国19个省份捐赠了超130000箱价值近5000万元的沙琪玛、蛋糕、糖果和巧克力,用以支持一线工作人员防控疫情。此次,徐福记响应国家扶贫攻坚战略,开展“扶贫助残”公益捐赠。自6月份以来,徐福记已向广东省残联、海南省澄迈红十字会、海南省琼海红十字会、云南省昭通市扶贫办捐赠了糖点产品共计44610箱,价值 1424 万元。

  今天,除了向青岛捐赠7000箱糖点产品外,徐福记还将向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1000箱糖点产品。至此,在徐福记“扶贫助残”公益捐赠专项行动中,共向山东捐赠了18000箱价值525万元产品,为山东的残疾人朋友带去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