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优诺·博士口腔数字化技术升级”新闻发布会隆重启幕

2020-06-28 09:19:00 来源: 大众报业·半岛网 作者:

  冠军选择 博士好品质 打开数字化新视角 共同见证口腔数字化新纪元

优诺·博士口腔青岛地区执行总经理侯杰致欢迎辞

  6月26日下午,以“口腔数字化技术升级”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预示着优诺·博士口腔进入到口腔数字化全新阶段,开启了新的篇章。

 

“2020优诺·博士口腔数字化技术升级”新闻发布会隆重启幕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体育名将、前八一队、青岛黄海海牛足球队主教练孙新波,前山东男篮、青岛男篮主力球员翟金帅三位体育名将以及半岛都市报、青岛电视台、青岛财经日报、网易新闻、半岛网、大众网、新闻网、新浪、搜狐、腾讯微视等十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了优诺·博士口腔的数字化技术再升级。

  优诺·博士口腔专家致辞

  打开新视角·展现5G数字化种植技术

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种植技术院长韦少峰现场阐释“5G数字化种植技术”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优诺·博士口腔种植技术院长韦少锋介绍到:“5G数字化种植技术的到来就相当于我们的“公路升级”,从传统的“乡间小道”升级为现在的“高速公路”,而升级的体验感就是“快速、安全、实用性强”。

  5G数字化种植可实现全流程闭环,从种植治疗的早期口腔检查,到个性化方案的设计、后期种植的修复,从全程导板手术到即刻种植牙,从扫描设计到个性化设计方案,提供一战式解决方案,这极大的提高了临床效率。

  不是所有的技术都是5G数字化种植技术,5G数字化种植对医院的综合实力和专家的技术实力等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目前,在全国口腔行业中,优诺·博士口腔医院是为数不多地实现了5G种植技术升级的医院之一。

  5G数字化种植是理想、可靠的治疗。相对于传统种植,5G数字化种植可以做到即刻修复,并且可以提前预见创伤的大小与手术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这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患者的顾虑。5G数字化种植牙真正做到了前所未有的精确与高效。

  3D数字化美学矫正·进一步实现快、齐、美

优诺·博士口腔医院正畸技术总监张春光详细讲解“3D正畸技术”

  在口腔医疗领域,数字化越来越受到老百姓的关注与欢迎,已成为口腔医学发展的趋势之一,口腔正畸与数字化技术的完美结合,相对于传统正畸来说更为精准,更好地满足了当下正畸患者的美学需求。

  优诺·博士口腔正畸技术总监张春光表示,3D数字化正畸技术,代表着未来正畸行业的发展方向,不仅仅满足了患者的需求——更短的治疗时间、更少的复诊次数、获得更美的笑容,同时也满足了临床医生的需求——对患者病情的检查、分析更精准、更全面,更好地指导临床治疗。

  其中,3D口内扫描技术及三维CT检查,不仅是对传统取模方式的改变,更为医师传递出最合适、最精确的数据和信息,最终完成数字化矫正。

  比如在口腔初诊检查时,借助数字口腔内窥镜,能及时准确地发现每颗牙齿的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误差;采用数字3D技术制作牙齿矫治器时,整个过程由电脑制作,用时仅需1小时,甚至更短;在整齐度上,对患者的口腔情况进行全面“勘测”,同时结合生物力学、美学等原理,在兼顾牙齿整齐度的同时,改善牙齿咬合功能和面部美学的协调分布,最终实现“快、齐、美”的理想化目标。

  从获取数字化全牙列信息到计算机辅助设计,再到计算机辅助制造等过程让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成为数字化技术与口腔正畸结合的最好体现之一。

  携手奥运冠军张娟娟及众多体育名将

  共同见证数字化口腔新纪元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青岛黄海海牛足球队主教练孙新波、青岛男篮主力球员翟金帅三位体育名将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现场,奥运冠军张娟娟作为优诺的品牌挚友出席了活动。张娟娟表示选择优诺的理由很简单:“安心、放心”!

  作为一名射箭运动员,她觉得优诺的品牌技术升级,就像她曾经的奥运比赛所追求的精神一样——“追求绝对的准确度”。

  对于优诺的专业和服务,张娟娟也在现场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坦言自己已经多次携家人来优诺看牙。

  此外,体育名将、前八一队、青岛黄海海牛足球队主教练孙新波,前山东男篮、青岛男篮主力球员翟金帅也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他们指出,优诺·博士口腔医院有着和体育人相似的精神特征,不断追求更高的技术、不断攻克医疗难题,永远保持赤子之心,为顾客提供更好更舒适的医疗服务。

优诺·博士口腔医政医管中心总监、口腔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杨雅萍总结发言

  优诺·博士数字化愿景

  口腔医疗网络化也正在形成,而“数字一体化”修复从理念到技术、设备都日渐完善。医生、患者之间基于网络的信息沟通、信息传递和数据交换模式是数字化医疗的基础,也正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全国口腔医疗技术领先的医院,优诺·博士口腔将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和人民群众的切实需求,专注技术、专注服务,构建完整的数字化医疗体系,为顾客提供更精准、更贴心、更安全、更全面的服务。

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种植技术院长韦少峰、正畸技术总监张春光为“健康微笑大使”颁奖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们参观了优诺·博士口腔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