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握安全生命线 青岛和睦家医院五周年庆典启动

2020-06-12 16:0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尊 青岛报道
  欢乐为伍,和睦同行,青岛和睦家医院五周年系列庆典于6月12日正式启动第一场。妇产科医护团队集体亮相,共同回顾了青岛和睦家医院成立五周年的大事记。
  青岛和睦家医院自建立以来,始终践行和睦家医疗的“健康”与“呵护”理念,以患者为中心,循证医学为基础,致力于给岛城乃至山东的就诊者提供高品质、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作为青岛和睦家医院的“明星”科室,妇产科医护团队也正式亮相五周年庆典。新任妇产科主任、来自英国的安福生医生在庆典现场表示,和睦家的预约制、充分就诊时间、产科一体化产房、24小时“无痛”分娩服务、紫色代码等,从理念到模式,皆以安全为底线,并努力让孕产妇获得舒适温柔的分娩体验和回忆。

  青岛和睦家医院成立五年至今,已迎接了近1800个小生命。在这其中,一位宝宝家长也在现场分享了他的感受:作为新手爸爸,全程参与了妈妈的生娃全过程。与想象中的糟糕体验不同,和睦家为每个家庭带来的是全新的分娩护理体系,高水平的“无痛”分娩技术、助产的精准拿捏、多学科的配合,让这场分娩安全且温柔。更温馨的是,爸爸也被允许全程陪同,最终和妻子一起收获了独一无二的新生命降临的喜悦。

  的确,比起漂亮的建筑和设备,更有意义的是被证明行之有效的理念。作为民营医疗机构,青岛和睦家医院及所属的和睦家医疗可以更灵活,发现短板和差距,并通过引进世界上的先进理念去解决就诊者痛点。除了持续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青岛和睦家医院更积极践行公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7年4月,成为山东省首家纳入社会医疗保险体系的外资医院
  2017年9月,母乳库启用,成为国内首家拥有公益性母乳库的民营医院
  2018年5月,母乳喂养室揭牌,成为“母爱10平方”一员
  2018年9月,成为2018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唯一官方指定医疗机构
  2018-2019年,三次前往甘肃礼县参与扶贫
  2019年6月,启动致臻健康管理项目
  2019年6月,受邀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
  2019年11月,青岛和睦家医院院长任新一届青岛市崂山区非公立医疗协会会长
  2020年5月,国际远程会诊启动

  五年收获硕果,未来机遇与挑战并行。站在新的起点,青岛和睦家医院坚持回报社会的同时,将不忘初心,为岛城及周边居住者提供安全、持续、全面的高品质医疗服务。
  在接下来的青岛和睦家医院五周年庆典中,儿科、全科等医护团队也将陆续亮相,共同分享5年温馨回忆。
  和睦家医疗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把国际先进的医疗和康复理念带给中国患者,近23年来坚持发展健康服务范围,已逐步成为集预防、保健、治疗、康复为一体的国际化标准的综合性医疗机构。青岛和睦家医院秉承和睦家医疗理念,开设全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产后康复中心、皮肤科、口腔科等众多科室,能为患者和家庭提供从“摇篮到摇椅”、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