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在行动!全国爱眼日来临 优能将为超10万人提供免费洗眼服务

2020-06-05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林子涵 青岛报道

  十三五两会期间全国眼健康规划,明确要求深入开展眼健康宣传教育工作。为响应国家两会号召,唤醒更多的人关注眼健康,青岛力山集团将于6月6日全国爱眼日开展公益活动,希望为社会贡献出价值。

  据数据统计,我国目前近视人口高达6亿,近视人群每年以10%的增长率上涨。18-35岁干眼症发病率高达30%,意味着每三个人中就可能有一个干眼症。人到45岁以后眼睛技能逐步退化,很容易得老花眼等眼底病。例如老年人常见的白内障,60岁以后发病率高达80%。国民眼健康意识在提高,但各种眼患疾病患病率呈上升趋势,我国眼病防治工作依然严峻。80%的眼科疾病是可防可控的,在预防措施中,花费最少的就是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2020年全国爱眼日,优能将携手60家眼镜店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免费发放试用装1124400ML,可提供给112440人体验洗眼。2020年全年目标是免费给超11030900人体验洗眼。

  

  

  据介绍,优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发动大家一起将公益进行下去,其中包括青岛海信光学眼镜、青岛吴良材眼镜、胶州大光明眼镜、青岛万视光学眼镜、黄岛刘芳眼镜、青岛海奕明商贸眼镜、胶南卫康眼镜等企业。“他们作为公益的背后力量群众,携手优能积极参与到爱眼公益活动中”,青岛力山集团总经理、优能创始人宿兴华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看到大家脸上幸福笑容的时候,心底自然而然的会感到兴奋跟喜悦,公益是一种自我奉献,这是个人的一种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我也始终坚信,做公益慈善,是这个社会的正道,而正道的力量将无穷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