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英雄!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支援湖北先锋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0-05-07 1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7日讯(记者 辛刚)2020年初严峻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美年大健康集团作为民营医疗体检机构,也义无反顾投身到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美年白衣战士,快速集结,驰援武汉,为疫情最严重的荆楚大地的患者们点燃了一盏盏生命之灯。经过全国人民近2个月的共同努力,抵抗疫情的战斗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青岛美年的白衣战士们也圆满完成为期一个多月的驰援任务,从武汉胜利回到青岛。

  5月7日下午,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支援湖北先锋表彰大会在银海明珠分院隆重举行,青岛公司4名战疫英雄现场出席。太平人寿青岛公司王鹏总、青岛电视台江霞主任莅临会议现场向这些逆行天使表达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在本次会议上,市北区人大代表、青岛美年大健康公司总经理李阳坤同志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凯旋归来的支援湖北的战疫英雄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后方默默支持、奉献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阳坤指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青岛公司四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在关键时刻不问生死、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主战场,用最美逆行彰显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用舍己忘我的家国情怀,展现了为国为民的担当大义,彰显了医者仁心的人间大爱,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时代英雄,是我们公司全体员工的榜样和楷模。

  

  本次表彰大会上,刘宁、张燕燕、李群、孙明珠四位支援湖北战疫英雄还向在座的领导和同事们深情讲述了在武汉抗疫一线工作的点点滴滴:她们所处的工作区域是江汉区最大的隔离点,有床位320个,距离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仅几百米,工作强度之大超出了想象,但是她们本着医护人员“逆行而上、不计生死”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为该隔离点实现隔离人员零传播、零感染、零死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圆满完成了国家和人民交给她们的任务。

  

  最后,参会院领导为支援湖北医疗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章,李阳坤总经理希望大家共同铭记这段历史,继续发扬“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号召公司全体职工以几位支援湖北的战疫英雄为榜样,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为全面战胜疫情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