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转产 市北区市场监管局靠前服务获企业高度赞扬

2020-04-02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辛刚 见习记者 李潇 通讯员 高晓东)近日,青岛玛莉亚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苏华一行三人到市北区市场监管局进行座谈,对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对企业的帮扶表示感谢。市北区市场监管局鲁先华副局长、政工科赵雯科长、药械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青岛玛莉亚服装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积极主动要求转产生产医疗器械及防疫用品,市北区市场监管局获知信息后,立即联系企业,靠前服务,启动医疗器械应急备案,手把手指导企业申报材料,在确保产品安全、有效、质量可控及可追溯的情况下,协调相关部门,对企业(行为)快速受理、快速备案,仅用三天就完成产品和生产备案,应急备案一类医疗器械“隔离衣”,为企业转生产防疫用品提供了大力帮助。

  在疫情期间,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下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北区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进入生产一线,对人员、生产工艺流程和生产的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受到企业认可,高董事长对市北区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对企业的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并赠送锦旗表示感谢。鲁先华副局长表示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在做好监管的前提下会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帮扶工作,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赵雯科长以疫情防控小组的名义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帮助协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