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办公收获好评 企业为市北区市场监管局送来锦旗

2020-04-02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辛刚 见习记者 李潇 通讯员 高晓东)市北区市场监管局秉承“新监管·心服务”的理念,力求监管和服务有机融合,把用心服务和创新监管作为工作重点,采取事前宣传到位、事中规范到位,登门服务,现场办公等方式方法,全力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近日,市北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玄谷村品牌食品的投诉电话,随后立即深入玄谷村(青岛)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具体情况。在玄谷村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经市北区市场监管局核实,该公司经营活动属合法正规,在对投诉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依法调查后及时回复,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市北区市场监管局为企业疫后复工复产全力办实事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玄谷村食品有限公司的极大肯定,该公司在写感谢信后,还为市北区市场监管局赠送了“为民为企尽心尽责”的锦旗表达感谢。

  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锦旗既是对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工作的一份褒奖,也是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动力。市北区市场监管局愿意向市北区所有的市场主体提供全面的市场监管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服务,促进企业规范经营,为消费者打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效,助推市北区经济发展再创新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