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走进青岛市中心血站

2019-05-1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张进)今天上午,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走进青岛市中心血站,慰问岛城的献血英雄,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传播“健康无处不在”的理念,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倡导“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的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青岛市中心血站相关领导出席。

  卫生健康问题关乎国家安全、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走进青岛中心血站”献爱心公益活动,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系列公益活动走访慰问活动的重要一环,倡导“人人享有安全血液” 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旨,组委会捐献慰问礼品,鼓励适龄健康公民定期参加无偿献血,实现血液安全全覆盖,促进 “人人享有健康”目标的实现。

  

  捐赠仪式

  书画家现场赠画

  颁发感谢状    

  与会领导参观市中心血站,对岛城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领导们来到献血大厅慰问博爱无私的献血者,感谢他们以热血传递真情,塑造一个城市的文明名片;以爱心传递生命的希望,助力病患早日康复。

参观血站

  慰问感谢献血者

  健康是生命之本,血液是生命之源。青岛市中心血站秉持“大卫生、大健康”发展理念,以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为枢纽,创新性构建血液健康知识为主体的多元化科普教育模式,创建新时代青岛特色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应急保障和服务体系,深入推进无偿献血健康教育“六进”工作,增进血液健康知识覆盖率,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血液健康素养,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持续发展,为“健康青岛”建设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