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眼科眼屈光学组会议暨青岛华厦眼科医院第四届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2019-04-20 14:1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0日讯 4月19日—20日,华厦眼科医院集团2019年(第四届)眼屈光学组会议暨青岛华厦眼科医院第四届高峰论坛在青岛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华厦眼科屈光学术专家、医生齐聚一堂,围绕眼屈光领域的创新发展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的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精彩纷呈,嘉宾云集。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学术委员会眼屈光分委会主任委员王骞教授,集团副总院长、屈光管理中心总监孙同教授,集团副总裁张志勇,集团河南区域业务总院长、郑州华厦视光眼科医院院长刘苏冰教授,青岛华厦眼科医院院长胡隆基教授,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屈光与高度近视学科运营中心屈光技术总监、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沈政伟教授,集团甘肃区域业务总院长、兰州华厦眼科医院院长燕振国教授,宜昌华厦眼科医院业务院长胡学斌,临沂华厦眼科医院院长崔传波教授,烟台康爱眼科医院由海涛院长,佛山华厦眼科医院院长赵刚平教授等屈光领域专家以及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山东区域总经理、青岛华厦眼科医院总经理汪洋等出席了论坛。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院长王骞教授致辞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院长胡隆基教授致辞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山东区域总经理、青岛华厦眼科医院总经理汪洋主持开幕式

  人才济济:屈光学组再扩容

  开幕式上,举行了短暂而隆重的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眼屈光学组成员增补聘任仪式。经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学术委员会眼屈光分委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聘崔传波为委员会常务委员,陈大复、梁占莹、张弛、孙彪、汪红、李波、黄旭、范圣丽、周远沛为委员。

  

  集团副总院长、学术委员会眼屈光分委会主任委员王骞教授为屈光学组增补成员颁发聘书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眼屈光学组自成立以来,强大的组织后盾,日趋完善的标准化工作流程,广泛的学术交流,促进屈光手术专科医疗发展。此次增补眼屈光学组成员,将进一步规范并提高屈光医疗人员整体技术水平,解决更多的学术难题,推进国内屈光专科及眼科医疗的持续健康发展,造福更多的近视患者。

  

  中国眼科医师“明日之星计划”第二期屈光手术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也同步在此次开幕式上启动。中国眼科医师“明日之星计划”是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推出面向全国眼科医师的实用技术培训项目,旨在通过发挥华厦眼科规范化培训体系平台优势、配备专属导师一对一带教、设立专项基金支持等一系列举措,打造眼科精英培养摇篮,共同推动中国眼科事业蓬勃发展。

  

  本期屈光手术技能培训班将于5月份在厦门开班。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将利用全集团优质资源,为学员配置“三个优质资源”,即“优质导师团队”、“优质培训品质”、“优质管理支撑”,通过培训实践,以期达到“三满意”的效果,即学员对培训效果满意、导师对培训管理满意、社会对项目成果满意。

  干货多多:纵论屈光新技术

  这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学术盛会。在4月19日下午举行的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眼屈光学组会议暨第四届青岛华厦眼科医院高峰论坛上,与会专家聚焦当今屈光技术临床的创新点和难点,共同关注屈光技术临床诊断、治疗的现状及发展方向,携手展望屈光技术的行业未来。

  

  胡隆基教授,燕振国教授,胡学斌教授共同主持上半场论坛

  

  集团河南区域业务总院长、郑州华厦视光眼科医院院长刘苏冰教授带来《角膜屈光手术的前世今生》

  

  集团屈光与高度近视学科运营中心屈光技术总监、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沈政伟教授带来《2018版SMILE专家共识解读》

  

  北京华厦民众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蔡磊琳博士带来《ICL术前检查和晶体计算》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特检科主任应良教授带来《屈光手术的术前检查》

  

  孙同教授,刘苏冰教授,赵刚平教授共同主持下半场论坛

  

  荷泽华厦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王丽霞带来《LASIK手术并发症的处理》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院长胡隆基教授带来《角膜交联治疗圆锥角膜临床应用与分析》

  

  临沂华厦眼科医院院长崔传波教授带来《功能性精准个性化屈光手术》

  

  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屈光中心贺权主任带来《Smart T-PRK 表层手术的新标杆》

  

  

  

  专家们谈医论道,纵论学科发展。一系列精彩课题,将学术讨论气氛推向高潮。

  未来,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将举办各类学术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参与论道,共享国内外前沿眼科技术与资讯。同时,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肩负起“不论富贵贫穷,都要服务好每个病人,让每个人都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这一光明使命,做病人满意、受人尊重的眼科专科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