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山东省启动仪式于青岛成功举行

2019-01-25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葛仁水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青岛市残联理事长葛仁水和运动员交流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5日讯(记者 刘梅 通讯员 乔晶)125日,第三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山东省启动仪式在青岛国信体育场辅场举行。青岛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葛仁水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残联副理事长梁德志发表致辞启动仪式上,青岛籍残疾人运动员崔玉涛宣读倡议书,倡议广大残疾人朋友积极走出家门、乐享冰雪、康复健身、助力冬奥。

参赛运动员和领导合影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200余名残疾人朋友及亲友在现场共同体验了雪地保龄球、雪地足球九宫格、雪橇竞速、雪地拔河等趣味冰雪健身活动,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

活动现场

  据了解,山东省各地残疾人冰雪健身系列活动也将拉开序幕,各市将动员更多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通过开展各类冰雪体育赛事、活动、知识培训与讲座等,让冰雪运动成为冬日里的运动常态。广大残疾人朋友将共享冰雪运动欢乐,了解冬残奥运动知识,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