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十六届残疾人田径运动会今日盛大开幕

2018-11-20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幕式现场图(周光辉摄)

  大众网青岛11月20日讯记者 刘梅 通讯员 张佳卉)11月20日上午,青岛市第十六届残疾人田径运动会在青岛国信体育场隆重开幕。开幕式由青岛市残联理事长管艾宏主持,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运动会由市残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联合主办,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高残疾人运动技术水平、提升残疾人精神文化水平,推动青岛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比赛分为盲人竞赛项目、肢残者竞赛项目、聋人竞赛项目、智残人竞赛项目等四大类近90项,来自十个区市及青岛市盲校、青岛市中心聋校、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市按摩康复医院的14支代表队近3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

  

  残疾人运动员进行比赛(图)

  青岛市残疾人田径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届,是青岛市残疾人体育运动的一项重要赛事,极大丰富了青岛市残疾人的业余文体生活,为残疾人提供了参与、共享社会劳动成果的机会和展示自我、出彩人生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