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恩口腔学术委员会在青成立

2018-10-31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 10月16日,可恩口腔医疗集团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青岛顺利召开。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可恩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万少华、总院长亓庆国、副总裁赵廷旺、资深种植专家徐连来等共同见证这一口腔医疗事业的盛事。同日,美国UCLA中国区域临床培训指导教授、亚洲种植系统首席种植专家徐连来教授加盟可恩口腔医疗集团,出任可恩口腔医疗集团学术委员会主席、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城市总院长。

  可恩口腔医疗集团总院长亓庆国先生主持会议并发表致辞,欢迎徐连来教授加盟可恩口腔医院,提升了可恩口腔医院在业界的影响力、在市场的号召力,从而实现可恩口腔医院更快更好地发展,使可恩口腔医院成为受人尊敬的行业领军品牌,更好地服务岛城、全省乃至全国的患者。

  徐连来教授表示,从事口腔医疗工作30多年来,无论角色如何变,做医生的初心不会变。接下来,将不遗余力地将所学所积累的经验分享给医院的同仁们,在学术、技术、服务等方面与医院的所有同仁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尤其在种植科室,与大家共同学习,深研国内外最新的种植技术和发展潮流,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探索解决种植经验,从而为患者更快、更舒适地种好牙。

  可恩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万少华表示,此次徐连来的签约加盟与该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将实现强强联合,提高学术、技术氛围,并为可恩口腔的临床研究工作搭建起多层次、高级别的学术平台,实现可恩口腔医院及口腔行业的跨越发展。除此外,学术委员会的成立也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口腔医疗行业的展望与愿景,促使整个口腔医疗行业蓬勃发展。

  多年来,可恩口腔医院一直以医疗质量为建院之基,不断提高医院的学术氛围、技术实力和医生的诊疗水平。如今,可恩口腔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和徐连来教授的签约加盟,将进一步的提升可恩口腔医院的医疗实力和服务水平,为可恩口腔践行普惠医疗,改善全民口腔状况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提供更好地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