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恩口腔医疗集团学术委员会成立 国内资深种植牙专家徐连来教授加盟

2018-10-17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凤鸣朝阳,秋风送爽。10月16日,可恩口腔医疗集团学术委员会成立新闻发布会在青岛隆重举行。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教授、可恩口腔集团董事长万少华、可恩口腔集团总院长亓庆国、新加盟可恩口腔的集团副总裁兼青岛城市总院长徐连来,集团副总裁赵廷旺、可恩口腔医疗管理中心质量总监万金华、青岛可恩口腔主要院领导及来自山东电视台、青岛电视台、大众网、腾讯网等多家省市主流媒体共同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媒体会前采访

  领导致辞:强强联合,彰显行业品质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可恩口腔医疗集团总院长亓庆国主持。亓庆国在开场致辞中提到,作为全国挂牌上市的口腔医院,可恩口腔医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提供一流的就诊环境及高质量高水平医疗服务,今天可恩口腔医疗集团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及徐连来教授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可恩口腔的实力水平。

  

  亓庆国总院长主持发布会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教授代表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对徐连来教授与可恩口腔医院的强强联合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可恩口腔能以此为契机,坚持医疗质量的方针,不断营造良好的技术和学术氛围,竭诚为老百姓的口腔健康服务。

  

  魏奉才会长致辞

  可恩口腔副总裁赵廷旺为大家介绍了可恩口腔医疗集团的医疗学术氛围和医生培养计划,只有医疗团队的不断壮大,诊疗技术的不断提高,才能更好的服务全民的口腔健康,徐教授的到来将会极大地提升医院的医疗实力和水平,带领可恩种植团队不断成长和进步。

  

  赵廷旺副总裁致辞

  签约仪式: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徐连来教授担任可恩口腔医疗集团副总裁、学术委员会主席、可恩口腔青岛城市总院长。徐教授是国内资深种植牙专家、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UCLA中国区域临床培训指导教授,北京种植牙学会理事,ADA(美国牙科学会)会员,亚洲种植系统首席种植专家,海南医学院、北华大学客座教授、海南省干部保健局特聘专家,为世界知名种植体Zimmer、Nobel Biocare、Camlog等资深国际讲师。1987年本科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并留校任教,1989年开始开展种植牙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从事种植牙工作近3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口腔种植的专家之一。多次为国外著名专家在华授课临床手术示教专家,多次为外国驻华大使、著名企业家进行种植牙治疗,多次受邀参加国际有关种植牙技术、未来发展趋势学术研讨会。开展有关种植牙演讲40余场,并参与组织多场大型国际学术论坛。

  

  徐连来教授表示:“加入可恩不仅是被可恩口腔医院竭诚为患者服务的理念所吸引,更是被可恩口腔医疗团队对医疗技术孜孜不倦的追求所打动。未来的工作中,作为学术委员会主席,将不遗余力地将所学所积累的经验分享给医院的同仁们,在学术、技术、服务等方面与大家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尤其是种植科室,深研国内外最新的种植技术和发展潮流,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探索解决种植经验,从而为患者更快、更舒适地种好牙。”

  

  可恩口腔董事长万少华对徐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万少华提到,徐连来教授从事种植牙工作近30年,是我国口腔医疗界知名种植专家,他的加盟将使得可恩口腔的人才梯队建设更加稳固、完善,同时也给可恩口腔带来了更前沿的口腔技术,使医院团队建设、诊疗能力和服务质量等方面都能再上一个台阶。可恩口腔医院始终以“改善身边人的口腔健康状况”为使命,在提升医院医疗实力的同时,更加注重服务质量,视顾客为家人,服务好每一位走进可恩口腔医院的朋友。

  

  董事长万少华接受媒体采访

  揭牌仪式:新的征程,不忘初心

  

  上午12时,可恩口腔学术委员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董事长万少华和徐连来教授共同托起沉甸甸的牌匾,这不仅代表着新的征程,也更意味着新的责任。我们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今后将更加注重诊疗技术、服务质量的提高,积极承当行业责任,从自身做起,提高医疗质量,率先做出行业标杆。

  

  十月的岛城,秋风送爽,健康相伴。如今的可恩,厚积薄发,砥砺奋进。多年来,可恩口腔医院一直以医疗质量为建院之基,不断提高医院的学术氛围、技术实力和医生的诊疗水平。可恩口腔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和徐连来教授的签约加盟,将进一步的提升可恩口腔医院的医疗实力和服务水平,为可恩口腔践行普惠医疗,改善全民口腔状况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可恩口腔期待着与您一起见证可恩口腔的进步与发展!

  重阳敬老正当时“普惠医疗”进行中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可恩口腔医疗集团学术专委会成立,可恩口腔特推出以下特惠活动

  1.60岁以上老人免费拔除活动牙、免费拍片检查

  2.半口种植牙套餐特惠19998元 全口种植牙套餐特惠39996元

  3.进口品牌种植牙套餐交100抵1000元

  活动咨询参与热线 80910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