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残运会青岛三名女将斩获三金一银一铜 刷新青岛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亚残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2018-10-15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5日讯 10月13日,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闭幕。本届亚残会上,青岛共派出三名女子轮椅运动员,参加硬地滚球及轮椅羽毛球两个大项5个小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三名队员共斩获三金一银一铜,成功刷新了青岛市残疾人运动员在亚残运会中的最好成绩。

  

  其中,青岛市残疾人运动员林细妹在硬地滚球项目上独获女子BC4级个人赛,BC4级双人赛两项金牌,残疾人羽毛球队运动员徐婷婷获得女子WH1/2级双打冠军及WH2级单打亚军,张晶获得女子WH1/2级女子双打季军。

  

羽毛球双打冠军

  近年来,青岛市残疾人体育发展迅猛,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层出不穷,聋奥会、残奥会以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领奖台上都有青岛运动员的身影,而青岛作为中国残奥冰球队的训练基地更将以2020年残奥会与2022年冬残奥会为目标,不断努力,让更多的残疾人运动员站到更高领奖台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