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杰出华人医师霍英东奖”在青岛颁发

2018-09-21 15:19: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9月20日-21日,2018世界华人医师年会暨互联网医疗与质量提升高峰论坛在青岛举办。此次会议由世界华人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青岛市卫生计生委、青岛市市北区政府、菩提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共同承办,主题为“互联网医疗与质量提升”。

  大会开幕式上,首届“世界杰出华人医师霍英东奖”成功颁发。该奖项是由世界华人医师协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创办,以世界华人杰出领袖霍英东先生冠名,澳门霍英东基金会资助,世界华人医师唯一最高奖项,每年表彰十位德才兼备,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巨大贡献的华人医师。

  据介绍,第一届“世界杰出华人医师霍英东奖”评选工作于2018年 6月正式启动。经世界华人医师协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区域组织推荐,组委会专家综合评审,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产生10名第一届“ 杰出华人医师霍英东奖”获奖者。他们是:郎景和、陈洪铎、陈香美、叶纯甫、林俊龙、李兆萍、左志义、吕福泰、杨光、 关玉莲。

  协会号召广大华人医师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敬佑生命、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恪守医德、甘于奉献的大医情怀,为全世界医学发展和人类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首届“世界杰出华人医师霍英东奖”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