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畜牧兽医局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2018-09-2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1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卢颖)9月21日,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青岛市畜牧兽医局组织机关干部下基层,通过友谊竞赛及参观活动庆祝节日。

  

  上午九时,大家来到宝博生物饲料厂,市局机关干部和城阳农业局机关干部、宝博生物饲料厂职工开展运送饲料比赛、人机比赛等精彩纷呈的友谊比赛,让大家在劳动中亲身感受新动力、新技术取代人力,新旧动能转换,提高生产效率,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比赛结束后,大家参观宝博集团机器人展示厅,展厅陈列着智能码垛机器人系统、蛋氨酸自动添加系统、分拣机器人等现代化生产设备,让大家充分领略了人工智能的魅力。

  

  据了解,青岛宝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业务范围涵盖动物营养品贸易、机器人自动化集成系统设计制造、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饲料行业专用工艺设备生产制造及新兴行业领域智能生产线的定制开发等领域,2017年集团收益超过20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