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与香港尊尚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市民赴港就医将更便利

2018-08-27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7日讯(记者 刘梅 辛刚)8月26日,美年大健康(青岛)与香港尊尚集团在青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总经理李阳坤与香港尊尚集团总经理王勃代表双方签字。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香港青岛同乡联谊会会长、香港工商总会离岛分会会长董瑞婷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就赴港查体、赴港就医、肿瘤深度治疗、术后康复、医疗养生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图)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总经理李阳坤热烈欢迎港方一行的到访,期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为青岛市民在医疗健康方面提供更多优质的、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服务。

  

  美年大健康青岛公司总经理李阳坤致辞(图)

  

  尊尚集团总经理王勃致辞(图)

  

  香港青岛同乡联谊会会长董瑞婷发言(图)

  尊尚集团总经理王勃表示,此次尊尚集团与美年大健康战略合作关系的全面建立,离不开青岛市委统战部和香港青岛同乡联谊会的大力支持。下一步集团将与美年大健康一道,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勠力同心,在医疗、养生等领域开展更为广阔和深入的合作,造福更多青岛市民。

  

  双方合影(图)

  相关链接:

  尊尚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建基香港的跨行业企业,集团产业多元化,业务包括财富管理、房产及土地、医疗保健、移民问题及餐饮业务。总部位于香港东九龙。其中医疗及保健板块,尊尚集团开展了高端医疗体检、癌症治疗服务、DNA基因测试、养生保健产品等多种业务,在高端医疗体检业务中,集团下属的尚晋医疗服务中心,是全港少有的一站式全面体检服务集团,通过高端先进的医学仪器,经验丰富的医护团队,细心热情的客户服务,努力为香港及亚洲地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体检服务。尊尚集团同时响应国家政策,从一带一路导大湾区建立,坚持用“比专业更专业”的服务理念服务国人。

  美年健康集团是A股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卓著的上市公司,下设美年大健康、慈铭、慈铭奥亚、美兆四大品牌,在国内布局400余家医疗及体检中心, 2017年已为2000万人次提供了专业健康服务,2018年体检人次预计突破3000万大关,美年大健康依托庞大的客户人群、海量精准的健康大数据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标准化医疗服务体系,形成包含专业检查、风险评估、健康管理、医疗保障的PDCA服务闭环,持续引领国内医疗服务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