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血站暑假迎来3700余人参观

2018-08-21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张进)青岛市中心血站秉持“大卫生、大健康”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健康教育“六进”活动,在暑假期间,开展以“相约科普 爱满暑期”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家庭健康行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来自青岛第三十九中学、青岛第五十八中学、青岛实验初级中学、青岛国开中学国际部、青岛莱芜一路小学、天山小学等20余所中小学校,逾 3700位同学、家长和老师参与了本期无偿献血家庭健康行动,同比增长22.5%。寓教于乐的无偿献血家庭健康行动,以点带面着力提升市民健康素养。 

   

  参与者亮闪闪的双眸耀动着探求知识的渴望,红扑扑的脸庞闪动着爱的光芒。讲解员老师由献血者奉献爱心、救助生命的感人事迹为切入点,以多媒体演示、实物展示、现场解说及互动游戏等形式引领大家探寻血液奥秘。 

   

  精彩的科普互动环环相扣、深入浅出,以血液健康知识为主体,引导参与者崇尚科学精神,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现场测查,寻找学霸~同学们分组协作,血液健康知识PK正式开始! 

   

   

  经历是最宝贵的财富,陪伴是最温暖的关爱。爱心家长身体力行播种善念,以身为范阐释“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理念,为暑期无偿献血家庭健康行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灿烂的笑容让人过目难忘~担当和责任是我们对人间大爱的完美诠释,真心、正义、无畏和同情是我们给予孩子最好的精神财富。 

   

  炎炎盛夏,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奏响欢乐暑期的华美乐章,增进血液健康知识覆盖率,进一步提升公众血液健康素养;与爱同行,无偿献血家庭健康行动让无私博爱的精神薪火相传,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参观预约电话:9660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