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糖尿病专科规范化管理培训将于9月初在青举办

2018-08-10 12: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 为了提高我国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和全科医学医护人员的糖尿病规范化管理能力与水平,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主办,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糖尿病专科规范化管理培训项目”(项目编号:2018-03-06-391(国))将于近期在青岛市举办。据悉,参加培训学习考核合格者,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6分。

  一、授课内容 

  1.糖尿病的流行病学特征;

  2.糖尿病规范化诊断流程;

  3.糖尿病治疗进展;

  4.妊娠糖尿病与儿童糖尿病全程规范化管理;

  5.糖尿病肾脏疾病的规范化诊疗与进展;

  6.糖尿病眼病的规范化诊疗与进展;

  7.糖尿病大血管病变的一体化管理;

  8.糖尿病整合医学管理模式。

  二、时间地点

  时间:报到时间为9月7日8:00-17:00,培训时间为9月8日-9月9日。

  地点:青岛内分泌糖尿病医院学术报告厅,地址为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760号。

  具体报名事宜可登陆官方网址:http://www.cnmia.org或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微信公众号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