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低血糖突然晕倒 市北妇幼医护人员及时救护

2018-08-06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6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张常洁)青岛入伏后,高温、高热、高湿的 “桑拿天”频繁出现,对怀中“揣火炉”的准妈妈更是个严峻考验,尤其是空腹检查时,易发生意外状况。

  一大早,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前来进行检查的孕妇小江突然晕倒在收款室里,正在产科忙碌的刘医生和其他同事迅速反应,立即上前救护,初步检查其为低血糖,经采取措施后,小江的症状逐渐缓解。随后,她在医生的陪伴和搀扶下,进行了采血等一系列检查。

  温情、贴心的服务,像是三伏天的一缕轻风,让小江和现场的其他孕妇及家属感到阵阵清凉,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夸赞。

  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温馨提示:

  孕妇低血糖要高度重视,夏日出行要注意防暑降温,建议孕妇孕检时最好有家属陪同,并随身携带糖块、水杯等。尤其做空腹检查项目要时刻注意身体变化,如果感觉头晕不适,要第一时间就近坐下,以防晕倒时碰到硬物,并立即服用含糖食物。若症状仍没有缓解,要及时就近就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