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海尔智慧家庭专场在青启动

2018-08-03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梅

  

  海尔智慧家庭专场启动仪式(图)

  

  大众网青岛8月3日讯(记者 刘梅)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2018年8月3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海尔智慧家庭专场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市科技局、李沧区政府和海尔集团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本届大赛是在全面总结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首届智慧家庭专业赛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以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为指导思想,旨在探索大中小企业“开放、互补、共赢”的创新发展模式,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打造“双创”升级版,发挥“双创”在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

  大赛以“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需求导向”为原则,通过开放海尔集团的研发、产业、渠道和客户等优质资源,搭建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交流展示、资源对接、产业合作和投融资平台,营造有利于促进“双创”的生态环境。大赛以“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整合智慧家庭领域的创新创业要素,挖掘、发现一批具有潜在应用价值和黑科技特征的智慧家庭领域最新产品,吸引、集聚一批智慧家庭专业优秀人才团队和企业,服务我国智慧家庭产业快速发展。

  大赛将按照报名、网上初赛、区域赛、半决赛、决赛等流程举行,获奖选手将得到最高50万元及高端培训、投融资等政策支持。大赛期间,将举办“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高端对话”,邀请国内外大、中、小企业知名人士参加对话,共同探讨新时代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为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汇聚智慧、迸发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