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韩公益健步行 资助面部缺陷儿童

2018-08-02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张宝华)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倾注全部的心血。然而,不少孩子却因为先天或是后天的原因,导致容貌或其他外形的缺陷。可能这些孩子出生就患有胎记,也可能因为外伤而留下疤痕。他们不仅饱受着反复治疗的折磨,往往还遭受着外界的议论和眼光,整个家庭都因此笼罩在阴影之下。

没有什么是比孩子的未来更重要的了,对此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于7月27日,特别举行“公益健步行”活动,活动路线从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步行至五四广场,全程共计5公里。根据此活动中员工步行总步数,一步一元折合为华韩美丽公益基金,用于无偿救助外貌存在缺陷的儿童,“点”亮孩子们小小的心愿。

青岛华韩以笔为心,奉献一片爱,签到现场的人们。

 

 

 

 

 

 

 

这一次,我们为爱前行!烈日炎炎的下午,每个参赛者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场公益行之中。

 

 

 

 

 

不仅仅是大人,小孩子们也加入到这群健步走大军中,公益行+亲子行,小小的步伐,大大的力量,健康又有爱。

 

 

 

“‘点’亮微心愿,华韩公益与你一路同行”这一刻脚尖上的公益温暖整个岛城,孩子们的心愿在此刻“点”亮。

 

 

 

此次活动共有近60名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员工参与,筹集近10万元善款,此款项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资助面部缺陷儿童。

据悉,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的公益之路已有不短的年头了,救助幼年车祸伤疤女孩佳惠、先天鼻畸形女孩王红红、无鼻女徐寿红……这些实际行动和康复案例,在公众中产生了良好的口碑,让公益不止是喊口号,而是让困难群体真正受益和恢复健康。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快速发展,能够支持更多的疑难疾病治疗需求,今年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将公益援助再次扩大,用“公益健步行”活动积极筹集善款,全体员工积极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将这份公益事业继续实践下去。

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负责人表示,“华韩公益健步行”活动从启动之初,就致力于面部缺陷儿童的公益治疗援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扬。青岛华韩会将这个公益行动坚持做下去,坚持做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医疗美容企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今后青岛华韩也将把这份公益事业持续扩大下去,让更多因面部缺陷而无法正常生活、学习的贫困儿童得到帮助,重获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